close
幾年前曾經和朋友玩過某種心理測驗
大概是你希望另一半為你改變什麼之類的
我問朋友說 你希望他爲你改什麼?
朋友說 我從來沒想過要他爲我改變什麼,既然當初我喜歡的是這樣的他,又何必去要求他改變呢
那時很喜歡朋友的回答
不單只爲這個答案
也爲朋友對愛情的態度
總覺得愛情就是要這樣單純的喜歡

幾年後
朋友經過戀愛,結婚
還是當初那一個他
偶而也會聽她抱怨對方某些改不了的習慣
我不知道她對當初那套想法還保留多少
不過我自己本身的想法卻有了些微的改變
人哪有不變的呢?
總是會有一些歷練讓我們不斷去成長
甚至思想.個性都會有所轉變
如果自己都會變
那就不得不去思考為什麼對方不肯改變了……

人如果可以單純的喜歡
單純的做自己
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人生
你喜歡我
我喜歡你
你不要試圖改變我
我也不要試圖改變你
喜歡你的改變
你也喜歡我的改變
即便已經不是最初的喜歡了
卻更喜歡改變後的喜歡
有這樣的愛情嗎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