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健保卡還是畫格子的時候,我最得意的就是在年末看著自己還是A卡的卡片準備換新卡,現在換成了IC健保卡,倒失去這小小的樂趣。
我討厭看醫生似是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記得國中有次上理化課發燒到全身骨頭痠痛還硬撐著,回家後老媽催我去看醫生我還不想去,等到老媽拿出溫度計發現已快燒到40度,氣得罵我說:都已經高燒成這樣還不看醫生,你是燒到不想活了嗎……
這種時候,我是寧願去看醫生也不想面對老媽的怒氣的,不過可能是因為真的蠻嚴重的,那次的藥好像也特別靈,畢竟從全身痠痛到全身一身輕還是有明顯的差距的。
那次的經驗讓我體驗到什麼叫做發燒,說起來還蠻可怕的,有時候會想我這麼傻,不曉得會不會是當初有燒壞什麼腦細胞?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看醫生,尤其是西醫,因為吃了藥胃總是不舒服,即使加了胃藥也一樣,會讓我乖乖就醫大概是本身覺得很嚴重了才會去,這一次也一樣,感覺身體不舒服也有兩個禮拜了吧?非得要全身痠痛才肯乖乖看醫生,假日的早晨無法快意入眠只好乖乖就診,吃了藥休息一天身體總算舒爽許多。
遊子在外生了病總想念老媽的噓寒問暖,不過還是等病好了再打電話回家吧!省得又要被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