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電影『練習曲』文宣海報上印的一段話……

一直在想著今年出國要去哪玩?
在找不到伴的情況下,旅程也一直變動中
泰國……新加坡……吉隆坡……吳哥窟……日本……帛琉……
原本已打算跟團出國了,享受第一次沒有和朋友,自己一個人出國的旅程,沒想到最後一刻有個朋友突然說可以和我ㄧ起去玩。

兩個沒有目標又很想出國玩的人拿不定要去哪裡玩,一直問朋友想讓她決定出遊地點,結果她反倒問我『那你想去哪裡?』
『我想去捷克!』……這句話就這樣冒出來了
你如果問我為什麼想去捷克,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也許十年後我可以說出個完美的答案,但是現在的我也不清楚,只知道那是個很久以前就有的夢想,既然是很想去的,就要有充分的準備,而且要自助去,親自去感受每個想去的點,不受束縛的旅程。
我一直覺得這個放在心中的捷克,至少要好幾年我才有勇氣登足,所以在旅行計畫上一直也沒有將她提出來的準備,而這一次的順口說,也以為朋友不會認真,沒想到朋友也很有興趣,瞬間感染了彼此的熱情,就這樣……決定了!......布拉格,我們來了~~~

後來,在訂不到往布拉格的航班之下,決定從奧地利取經玩一圈,再訂下飛機位置的那一刻,終於是確定了要這樣玩,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雀躍心情~~~

英文能力就已經夠差了,現在還要往完全陌生語言的國家去,其實還是很擔心的,不過我們還是決定要去冒險看看,向自己也向夢想中的捷克挑戰!
加油!

畢竟『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而有些勇氣現在不把握,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擁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