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本來就打著福星旅行團的名號在外招搖撞騙,但是突然這樣打響了名號也是怪可怕的,大概是兩個團員招蜂引蝶不不,是引領風騷的結果,看來明年還是沉潛一點好,來去北非走走就好(摩洛哥~~~)

 

嚴謹的德國人手中拿到簽證,還真不是一個爽字了得,出發在即,算算郎噹,還真的有點緊呀!機票雖然是買到很便宜的,還是佔了挺大的空間,住宿想要有點品質的,當然又是超支了,交通已經研究到最省的方式了,一樣可觀,吃也已經遷就到泡麵了,這都還沒算門票之類的,看來這回的當路連明信片都買不起,十萬塊真的撐不起來嗎?......因為也沒有多餘的錢錢,玩回來是要跑路的耶!果然天無絕人之路呀,挖呀挖到前年剩下的歐元,算算居然還有兩百多歐,這樣補了一萬多元耶,真是天降甘霖呀(…)

 

不僅如此,老媽今天上來,莫名奇妙把我的嫁妝給我,當初兩萬的金塊,現在大概有五萬的價值了,嘿嘿,以我的身價,再放下去是要貶值的,所以應該趁熱賣掉才對,玩掉比較實際吧!......老媽,您真是我的救星~~~

 

這次可以順利成行,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朋友的朋友幫我們搞定難搞的德國-巴黎鐵路票,而且還拿到特惠票,同事的同學幫我們搞定海德堡的住宿,而且都比我們找的便宜,真是見鬼了,啊,不是,是太感恩了~~~還有朋友提供的旅遊資訊,和許多的旅遊書籍,當然最重要的是兩個旅伴,沒有你們抗H1N1的決心,我們是成不了行的,但是我還是要重申……我是不會幫你們扛行李的,請千萬斟酌行李大小……

 

放假去囉!!!!!!

福星旅行團萬歲~~~~~~^^

PS1.真是得意忘形了,居然完全忘了德鐵通行證還沒買@@

PS2.有沒有人可以借我單眼數位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