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信人

馬格斯 – 朱薩克  

呂玉嬋  

 

一件好事怎麼能忽然間讓人覺得好難過?

 

就像這本書一樣,輕快、詼諧的語氣、有點好笑的劇情、有點誇張的橋段,但是總不自覺有種淡淡酸酸的愁緒。

 

讓我最感動的就是,主角總能知道他要幫助的人需要的是什麼?

 

不管是陌生人還是我們最親近的人,要知道對方真正需要的而去幫對忙,我覺得那是很難的,因為那表示你真的有走進對方的心,這本書最溫暖的應該就是這個吧!主角走進了每一個受他幫助的人的心,也溫暖了自己。

 

今天,很難得只剩我和老媽兩個人在家,雖然很想去做自己的事,但是這樣只有母女倆在一起的時光實在太少了,於是就陪老媽一起看電視,很意外老媽會挑鬼片來看。

 

即使已經這麼大了,還是常常會抱著老媽,像小孩子一樣,可是就算如此親近,我依然不了解,什麼是媽媽這一生中最需要的?

 

或者,我像主角一樣,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答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