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爾摩斯先生 

麥可 – 羅伯森  

王欣欣    

這是一本很有趣的書,首先,收到書時(我是在網路書店買的),包裹裡的書本另外被封在『福爾摩斯先生  收』的航空信封袋裡,就跟這本書的封面一樣,打開之後,掉出了一張福爾摩斯的名片,書本裡還附了四張貝克街221B的明信片,真是額外的驚喜啊!一整個拿到書就讓人很開心~

書的內容也很有創意,一點都不無聊,不知道哪一段讓我看屍體看到有點發笑,一本不是由偵探解謎的推理小說,而且我覺得出場時間不多的女主角是裡面推理能力最好的人,看完還覺得有點無厘頭的感覺,但文字很流暢,會讓人想一直看下去(結果昨天就熬夜了,今天上班一直想睡覺)

我從來沒看過柯南.道爾寫的福爾摩斯中的任何一本,可是我去過福爾摩斯的故居,看過福爾摩斯的影片,還有名偵探柯南等等,感覺是一群偽福爾摩斯,但我還是追逐得很樂,所以書裡所提到那些來自世界各地,寫信給福爾摩斯,希望他能解決他們的問題,我覺得這些人不見得ㄆㄚˊㄉㄞˋ,應該是還擁有某種熱情與赤子之心吧!XD...

PS.這是一本會讓人看完覺得蠻開心的推理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