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傳來了當年英國行的明信片,順帶勾起了許多旅行的回憶,原本就已經很想再來一趟英國旅遊,被這麼一挑,心難免更癢了!

回想過去的旅程,其實有很多不周全,之所以難忘,也許是因為加了一些任性在裡面,在設計行程的時候,有時會加入一些自己想去,但其實知道旅伴可能並不怎麼有興趣的地方;而有時候設想不周全的旅程,也會遇上一些突發狀況,這就得靠旅伴們的臨機應變了,通常我只能晾在一旁裝鎮定XD…

每次我在影片裡看到倫敦塔橋時,就會很懊悔當時沒有排定好一個時間,看塔橋揚起的那一刻……

其實當時光是倫敦就排了8天,這裡該玩的應該都玩過了,只是過了這麼多年,印象都薄弱了,若是再去一次,旅伴應該會說:我們那時在這裡做過什麼事、在那裏又如何了,而我呢?可能又露出一臉茫然樣,畢竟我的記憶不可靠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XXD…

不過我還記得,當年在倫敦是住在還算市中心的一間炎熱三人房,沒有冷氣也沒有電扇,我們還跑去跟門房借風扇,是有點陽春,我想過下次如果再來倫敦的話,要住在北倫敦,雖然離市中心比較遠,但是倫敦交通很方便,而且北倫敦感覺很幽靜,是住宅區,房租其實也比較便宜,是享受慢活的好地方~

回憶就是會讓人多想一點,多想一點,想多一點也許就有動力再做些什麼了,我相信往事絕對不是只能回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