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確是奇蹟的夏天
關乎青春,關乎汗水,關乎夢想,關乎努力……
一個人的夢想,是屬於孤獨的
一群人的夢想,卻是屬於青春的
青春在汗水下淋漓盡致
在努力下寫下奇蹟

今天趕了早場去真善美看這部片,我很少有看紀錄片的經驗,看這部片會讓我想到年少的朋友,過去曾經一同歡笑、曾經一同為著某個目標而努力的朋友……那些日子裡忙著在彼此生命中寫下快樂回憶的朋友們……

「青春珍貴於它只有一次,而我的青春記憶裡更珍貴的是因為有你!」
這是一個朋友送我的話,讓我感動得亂七八糟
也許在彼此的青春記憶裡,我們都為彼此烙下了屬於我們的印記……快樂、想念、美好的印記

一個美好的早晨
一個奇蹟的夏天
一個感動的淚水~~~

P.S.對我和我的朋友們而言,青春從沒過去,我們一直一直都還在為青春寫下夢想寫下我們的共同記憶,有緣來到這的朋友,keydog也祝福你為自己活得漂亮活得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