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相遇 相知 相契 相惜
有人相遇卻無法相知
有人相知卻無法相契
有人相契卻無法相惜

有時候人會計較在別人心中的分量
是不是唯一
是不是永遠掛心頭上

如果將一顆心分割成數等分
支離破碎了還會有跳動的旋律嗎
為什麼它不能是完整的呈現呢?

對於每一個人而言都是特殊的存在
友誼不是比較出來的
而是渲染的

將一顆心渲染成五彩繽紛的顏色
當顏色加深時,心跳的節奏更有活力
這樣才能活出生命的色彩

我不喜歡自己是別人的唯一
就如同我不會只有一個知心好友
當唯一太辛苦 人並不是為別人而活的
我只是別人生命中的一個色彩,但我希望這個色彩是特別的

是特別,不是唯一
如果我還不夠特別,那一定是我努力不夠

如果我成為特別
不是唯一也會掛心頭

就如同每個在我心頭上的特別朋友

此篇獻給每個把我當特別的朋友,祝您們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