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後唯一的問題是離工作地點遠多了,以前走路五分鐘,現在要騎車半小時,而且還是從山下騎到山上,溫差大概有五度(個人深刻體驗),以前早起都有睡回籠覺的習慣,現在沒時間也不敢隨便嘗試(萬一真的睡著了就死定了),不過身上的瞌睡蟲可不放過我,大約騎到路程的一半時,眼皮開始沉重,即使風冷冷地吹仍然沒什麼用,所以要用力地張著眼睛,抵抗愛睏神,有一次等紅綠燈差點真的睡著,還被後面的叭叭叭
由於路途比較遠,很多人勸我買車,不過我想騎車睡著比較可能撞電線桿,開車睡著可就可怕多了吧!......其實除了開車真的油價超貴之外,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很喜歡騎車,騎車讓我有一種自由自在的感覺,尤其是這一種長距離的騎乘,少了大車小車的擁擠,騎在寬寬的馬路上,有一種無拘無束的快感,這是當初買這麼遠的房子時我之所以不介意的原因之ㄧ,因為我很喜歡騎車啊,雖然好像被當神經病!
每天早上騎去上班,氣溫越來越冷越來越冷,所以出門前都要包得密密麻麻,冬天快到了,以後可能不管下不下雨,都要穿著雨衣防風吧!
然而~~~現在每天回家成了一件最幸福的事了,因為氣溫越來越暖和越來越暖和,回到家就沒有林口那冷颼颼的風與溼了~~~真是棒極了對吧!

P.S.以上行路安全,個人負責,請勿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