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在祝賀卡上,總是會寫上天天快樂的字樣
因為我總是認為
不管人生遇到什麼樣的困境
只要自己是快樂的,就沒有人可以剝奪自己的選擇
這陣子生活有點迷茫,並不是過得不好
是一直很想做點什麼,
對於自身的不足覺得無力又不知如何改變
從來就不喜歡把自己自陷於無病呻吟的狀態
所以不說、不語,帶著自己去流浪
流浪在街與街的巷弄裡,原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在哭笑著
流浪在城與鎮的變化裡,歷史的滄桑留下的是一種執著
流浪在書與書的對話裡,我們想說的其實已不是一種語言了
流浪在你我的漂泊感裡,當初最純真的自己仍然還在原地等待著……
忽然明瞭到
原來快樂並不是活著最重要的
心中的夢才是最重要的
那份無人可取代的執著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不必對人說,自己懂就好了
再一天,今年就結束了
曾經,有一個朋友對我說:
不想長大,可是卻更喜歡長大後的自己。
我了解她在說什麼,還沒長大的我們總不知自己要什麼,
長大後的我們總希望自己不要長大,卻想享受著屬於成人式的童真
我想,每個人心中都藏著一個不想長大的小孩
所以我們天真的去追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這一份天真,只要自己還懂著
我們就會過得無怨無悔了
新的一年,不太懂長大該許什麼願望
希望自己不要忘了心中那個小孩
也祝福所有朋友們都有一個美麗的夢去追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