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很任性

我知道

我很任性

你卻不知道

所以

你懂我愛你

我懂你不愛我

所以

你看著遠方

而我   看著你

 

有時候

真想訕笑自己

那份癡

那份狂

有時候

真想恨你

那份有情

那份無情

終了

還是捨不得

你曾給予的美好

你讓我看到的寬廣

 

愛情裡的懂與不懂

都是周旋在曖昧之間

太想靠近

漠視了距離

太想擁有

漠視了輕重

漠視了我們總是在各自的世界裡

太想呼喚

漠視了沉重的心

漠視了啞口的喉

太想愛你

漠視了永遠看不見的未來

漠視了現實裡的迷路

如何呢?

終了

仍是選擇了愛你  懂你  隨你  祝福你

因為    只要你好我就會好的

因為    這是我給自己的承諾

不讓愛情毀了你在我心中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