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曾遇見你

我永遠不會懂得我會錯過什麼

我永遠不會知道原來我也有這般的頑固

對於愛情

 

如果不曾遇見你

愛情只是書裡的一場浪漫

偶像劇裡的好笑對白

事不關己

 

如果不曾遇見你

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壞

那時候

還不懂得寂寞

 

如果不曾遇見你

只是為賦新詞強說愁

 

如今

 

欲說還休

欲說還休

 

那一年  戀上了你  從此  戒不掉

 

戒不掉   一個人的時候想起你

戒不掉   一群人的時候想起你

戒不掉   看海的時候想起你

戒不掉   看著白雲的時候想起你

戒不掉   開心的時候想起你

戒不掉   難過的時候想起你

戒不掉   想念的時候想起你

戒不掉   把你放在心底深處

戒不掉   老是問著自己你好不好?

 

如果不曾遇見你

我怎麼知道我錯過了什麼

不是愛情

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