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奶茶寫給陳昇9999滴眼淚的序文中有一段『我們之間說什麼都是多餘的。或許就像你說,你決不再為我寫歌,因為你已不懂我。我想,可能我早也不懂你了。而這些不懂其實才是真懂得。』

 

人生總有許多第一次,把人生拉長,第一次和誰其實也不是那麼重要

因為……

後來    總有些感動

讓我們一再重逢

後來    總有些遺憾

讓我們一再回首

後來    總有些倔強

讓我們一再勇敢

這些年來

總有些驕傲

讓我們不願對自己認輸

 

後來,我終於也明白

當黑夜遇上白天

交錯而過的不是永恆

而是無法攜手的懂得

 

星期六晚去看劉若英的演唱會,有些感動,有些趣味,有些感觸

最後一首歌

後來~

 

我想

後來

我們都有點懂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