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一直不太好,所以也不是很想講話,在msn對話上也是冷冷的,一個朋友說過我心情不好時還蠻明顯的,顯然我以為我和平時並沒有什麼不同!

今天下班時,剛好下起雨來,索性就從林口一路淋回來,雨並不是很大,但也沒有停,凌凌亂亂的雨,有點像那年在法國遇見的初雪,似雪又非雪,是水又不是水,有關於心門外的是是非非,都被凍結在水滴裡,有關於心門內的囂囂嚷嚷,隔絕著一層又一層築起的霧。

記起上一次在雨中摔車,這一次我騎得特別慢,雨打遍了全身,漸漸的有點寒意透身,心反而開朗了些。途中,頂著滴水的衣服進商家買東西,我想這種情況應該是我比較不舒服吧?也就不管老闆的異樣眼光,只是連鈔票都成了落湯雞,老闆似乎也只能以客為尊!

而我,也不是怎麼在意,袋子裡的蛋上下震盪著,不知道會不會流出黃黃的汁,一身的溼再加點黏黃,怎麼就勾勒出流浪漢的樣子,會不會剛剛老闆其實這樣懷疑過?

而原來,我的身體已經比我的心更像流浪的樣子了嗎?

呵,這樣很好,

這樣,

我就不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