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半夜有蟲攻擊我,被我一掌碾碎丟在地上,我不太理解為什麼睡得好好的會有蟲來擾我,也不太理解睡夢中的我反應怎麼這麼神速,所以昏昏沉沉的以為大概是一場夢吧!

今早醒來,右眼皮腫脹,一副水腫沒睡醒的樣子,還好被眼鏡擋住,看來昨夜的攻防事件是真的了,該不會也給了自己一拳吧?

頂著腫脹的眼皮,一整天更加昏沉沉,做著自己也不怎麼喜歡的事,突然很想離開這裡,這個待了八年多的地方,辭職流浪去賣雞蛋糕,如果同樣一件事試了九年還無法真心去喜愛上它,是不是也就可以不要再去想了?

當一個人在異鄉的時候,累了會想回到故鄉,當一個人在家鄉的時候,累了會想去流浪,是不是我們總是保持著逃開的狀態,逃離安分的居所、逃離思念的枷鎖,逃了又逃,最後也開始逃離自己……

是累了吧?該累了吧?我期待著用什麼方式將自己逼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