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完了德國的啤酒,不禁也回想起在捷克時的啤酒時光。

比起去德國的事前準備,捷克行反倒隨性許多

反正瞎貓總會碰到死耗子,反正只要現壓榨的啤酒都好喝,因此不管有沒有品牌,我們都喝得嚇嚇叫。

而對於在捷克喝啤酒這件事,記憶就不是局限於喝什麼牌子,而是在於景色的欣賞囉

捷克.jpg 

 

人對於情事物的印象,總是停留在最初也最美的狀態

中歐有許多古堡、古城,各有特色也各具風味,當你走過、看過許多之後,也許會覺得大同小異,但是我對於CK(克倫洛夫),卻始終給予著最愛的角落

也許是因為她的樸實(當時還沒開始使用歐元)

也許是因為她的童話(夢幻的像在另一個世界)

也許是因為她的不同面貌(白天與黑夜完全不同的感受)

也也許只是我對於她的私心偏愛……

 

CK,連續兩晚,我們都來到同一個觀景平台餐廳,在那裡夜觀彩繪塔是最好的位置,倚靠河邊,有人喝酒,有人吃晚餐,有人聊天,夕陽餘暉照射下,看著酒保忙碌的樣子,也覺得新奇有趣!

坐到十點多,醉茫茫的走回旅館,蜿蜒巷弄內的復古民宿,讓此行更添幾許風味,在房間裡,還能感受到各地來的旅客好奇與駐足的模樣呢!

 

我很高興捷克行是中歐的起點,當時的我們經驗不足,一切事物都是那麼的稀奇、有趣,而如今看來,發現美好、悸動的那一刻卻顯得彌足珍貴呀!

 

P.S.聖誕節快到了,今年開放登記,我有法國、日本、印度、英國、奧地利、捷克、德國、巴黎的明信片喔,想收到明信片的告訴我一聲,註明一下要哪一國的,我就送上小小祝福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