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一直在想歐洲還有哪裡可去玩,

有些嫌夏天去太熱,有些又怕自助不安全

有些則是已經去過了,再去就太奢侈了

朋友說,

這樣找不出歐洲還有哪可去玩的我們其實很幸福!

說得也是,

真的很幸福哪!

可是還想繼續幸福下去啊!

並不是我對歐洲有偏好,

只是覺得在還能自助的時候,歐洲還是首選吧!

那天在旅遊網站上找尋想去的地點時,

克羅埃西亞這個國名突然印入眼簾

這個多年前曾經讓我留下印象的地點不由得引起我的好奇,

查了些資料,

不稍多時,我已經愛上這個地方,

下一站就一定要是她了,

悶了很久的心情突然就活了過來了,

可是,再細查之下,

才發現遇到最大的問題

克羅埃西亞的簽證非常難辦

有兩個選擇,一是到日本親辦,二是到義大利時再辦(克、義一起玩)

也可以請旅行社代辦,不過價格是天價

又不可能去日本,也不願意讓旅行社賺

只有到義大利時辦這條路可行,據說當天就能領到

但是,這對我們來講畢竟太冒險了

雖然我預期在七月前或許可以免簽,但準備工作可不能到時再來

最後,還是忍痛放棄,

改到隔壁的斯洛維尼亞

只不過心裡總是有退而求其次的感覺

今早才跟旅伴討論確定換地點了

晚上一開新聞,就讓我聽到克國免簽的消息

實在太開心了

不管到時候有沒有去成,這都是讓人振奮的消息

好像我的願望馬上就被實現的感覺

那就義大利、斯洛維尼亞、克羅埃西亞一起玩吧

反正都在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