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小T之後,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的練習,雖然老哥情義相挺,但也要湊到兩人都有空的時間才能練車,所以每一次練車都相隔好久,好不容易有點手感,等到下次再開又要重新熟悉。

昨天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上路,是有點怕怕,但凡事都有第一次,選了一個路邊停車格試試,停了好久總算停好,結果差強人意,結論是我覺得……練車好無聊喔!!!

所以今天我決定開車上班,從桃園開到林口,可能因為緊張,所以有兩次開過頭,這時候導航就派上用場,室友一直跟我說不要用導航,才能訓練自己的方向感,但我覺得放空的感覺還蠻舒服的,指東就往東,指西就往西,注意不要掉進山溝裡就好XD

順利抵達之後,停車又成大考驗啦,還好當時只有我一台車在停,要不然擋在行進道路上,一定更為緊張出錯!

回來時還去幫小T加了油,雖然有雄心萬志,今年想帶著小T去環島,不過還找不到有膽陪我的人,是也可以理解啦,自從我第一次握上方向盤開始,我就告訴自己…….以後絕不陪人練車……XXXD(就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