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來桃園之後,就疏於運動,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懶骨頭了

這次有機會重拾羽球運動,雖然第一天打完手會不自覺發抖,第二天起床後全身無一不酸,連水壺都提不起來,但那種淋漓盡致流汗的感覺,還真是久違了,尤其兩三天過後,肌肉比較不酸了,人卻感覺有活力精神多了。

這次為了打羽球,還去挖出兩支球拍,這兩支球拍應該有20年的歷史了吧,除了其中一支線斷了之外,還是非常好用,不知道是以前的東西比較耐用,還是球拍本來就不會壞?總之呢,有種懷舊的fu~~~

這幾天小T跟著我上下班,突然想起一位朋友的經歷,她第一台車是march,很好開,唯一的缺點是在路上會被看扁,後來她決定換一台大車,從此在路上被尊重許多,朋友看了小T之後,還拍拍我的肩膀,表示在路上應該不會被看扁(雖然我一再強調,我其實是要買小車@@),不過這可能也能解釋我偶爾變烏龜時,沒有被叭的原因XD…

下星期三要帶小姪子去小人國玩,這可是小T遊樂園新體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