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有個愛看韓劇的朋友跟我說,韓國的電視劇在用語方面通常都很生活化,沒有什麼華麗的語言,就好像我們平常在講話那樣。
這部片給我的感覺也有點這樣,你有點像在看電視劇,一小段一小段的情節看似很生活化,用語更是符合鄉野的粗曠,可是整齣戲看下來,卻沒有一點冷場,儘管在辦案過程中你也發現了很多不合理不合邏輯的地方,但是你仍然跟著鏡頭被導演帶到他要你看的地方,不知不覺間認同了其中的合理性,最後跟主角一樣受到矛盾衝擊。
因為這部片名聽起來就有點血腥,又是講連環姦殺案的,所以我以為會很恐怖,本來不太敢一個人看,但是自己沒看過也不想隨便介紹給別人,只好提著膽一個人深夜觀賞(那天一個人在家,還真有點恐怖),不過就片子而言其實一點都不恐怖的,因為它是著重在整個尋兇過程,而不是姦殺的部份,其中兩個迥異警察的不同特質更是整部片吸引觀眾追尋眼光的重點,而我一直到最後一幕才恍然片名的意思,應該算是被導演擺了一道吧!

P.S.這部片真的很好看,強力推薦!不過這部片沒有結局喔,不喜歡看沒有結局的朋友請三思,但是我覺得不喜歡看沒有結局的朋友看了之後也會覺得這部片好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