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兩年前開始接觸部落格,只因為好奇,有時候為了好奇我可以做一些別人無法理解的事,就算沒有人懂,或者沒有人相陪,我依然走我想走的路,做我自以為是的努力。
兩年的時光,在原先的部落格裡得到了一些回饋,也交到了一些朋友,很有趣,台灣很小,可是與你相同的人很多,世界很大,可是與你相遇的人不多。
兩年後,漸漸地一些朋友開始建置部落格,所以我想也許我也該跟上大家的腳步,然後把當年想賣雞蛋糕的夢想收進來,我的雞蛋糕,也許沒有很好吃,但是所有的人都吃得起,我希望吃過的人可以開心,我希望吃過的人或許懂得我想賣的是什麼!
這兩天把一些之前的文章搬過來,一篇篇再看過後,發現其實95年的思路與96年是有些不一樣的,95年的我充滿實現夢想的力量,在96年達到高峰,但是在96年後期卻失去目標,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了,一直到97年才又有了模模糊糊的方向,或許95年的我又再一次地給了97年的自己一次追求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