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輔導知能的課,老師要我們畫兩張畫,一張是自己心中的自己,一張是心中覺得別人眼中的自己,我畫了下圖這兩張:

『自己心中的自己』,我的解讀是,有點漂泊,有點流浪,因為也不是很懂自己,所以臉是空白的,或許你也可以說是因為我的可塑性還很多(我同事的解讀是我沒臉見人=.=)

『別人眼中的自己』,我的解讀是,個性沉穩、隨和,但是拘謹被約束住,看到這張畫我只有無法動彈的感覺!(我同事的解讀是,安於現狀的我其實是個胖子*-*)回家後,我自己又畫了一張『我希望別人看見的自己』

(我是屠龍英雄^=^)
我希望別人看見的是個還沒長大的小孩,是個還擁有著夢想,努力去追,永遠也不放棄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