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Johnnie Walker有一個廣告,幾個合夥的朋友先是感謝主角這幾年的努力,讓公司成為頂尖的建築設計公司,下一秒卻開除了他,理由是他為他們做的已經夠了,是時候去追逐他自己的夢想了……
主角抱著紙箱走出事務所時,不是默默黯然的,而是有一群人在背後歡呼支持的,雖然我不太清楚這些人是高興走了一個勁敵,還是真心祝福他去追逐自己的夢想,不過我想,主角此時的心情,應當是全然的放鬆,也是毫無顧忌的吧!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能夠去追逐自己的夢想,也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放下一些去追逐夢想,更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別人的祝福去追逐自己的夢想!這樣一個對自己承諾的實踐,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啊!
廣告最後有一幕標題『他會夢想成真嗎?』
在我們追逐夢想的時候,總是會問自己『我能夠成功嗎?』
夢想最吸引人的地方,或許就因為我們從無法確定自己是否會成功,在追求的過程中有挫折、有退縮、有懷疑,可是我想能夠堅持到底的才不會有遺憾吧!
是時候去追逐你自己的夢想了
好想大聲地對自己說這句話,好想有人大聲地對我說這句話,我一直很努力地在追逐我部分的夢想,只是現實與夢想間,仍然在拉鋸,但是我一直沒有放棄過自己能擁有夢想的能力,希望你也是!
新春佳節,以此祝福所有的朋友『是時候去追逐你自己的夢想了~』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當然!最重要的~~~酒杯提起!!!厚乾啦~~~所有不愉快的留在舊的一年,鼠年就鼠我們最夯,這一定是相當精采可期的一年,我想你也是這麼想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