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喜歡周潤發,因為我覺得他代表的是一種年輕時的浪漫情懷。為人所熟知的片子從電視的【上海灘】到電影【英雄本色】、【賭神】、【縱橫四海】、【臥虎藏龍】,從電視圈裡的許文龍到電影圈裡的小馬哥到好萊塢神鬼奇航裡的東方光頭海盜,不管你喜不喜歡,都無法否認作為一個演員,發仔是一步一步地在努力朝著自己的夢想在奮鬥與堅持,朋友總揶揄我發仔現在發福已失去特色別再迷戀,可我認為,身為一個偶像,從不放棄自己的理念,不管外界的眼光與評論,仍能不斷地執著下去,還有比這更讓人崇敬的嗎?這樣的偶像還沒讓我失望過,怎能叫我不迷戀呢?

每一個成功的人背後都有許多的故事與努力,每一個人對於夢想都有不同的解釋與詮釋,我們所看不到的是那些為夢想所留下的汗水與辛酸,但相信總有一天總有一天夢想一定會成真的,生命的軌道將會完整。

我一直很喜歡周潤發,如果一個出生在香港外海南丫島的農村家庭窮小子,都可以憑著自己的力量站上世界的舞台,那麼許多的不可能都是我們為自己找的藉口不是嗎?

P.S1希望發仔早日在世界影壇發光發熱!

P.S2希望發仔可以活到我的雞蛋糕研發成功,到時請他吃一份,圓一下我的夢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