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情裡還有著崇拜的理由

我們追隨

我們一次又一次在你的心中  我的心中尋找愛戀的影子

 

沒有人知道在一覺醒來之後

我是不是還愛著你

對於那不可知的未來

現在的我

也沒有興趣了解

 

即使在愛情中

失去了自由哭笑的自由

那也是

一種無所謂的承擔

 

即使就那麼一輩子

無法對人說出只有自己懂的情緒

那也是

一種對愛情的偏執

 

望著你的背影

對著你的離去

想著在愛情裡用盡了一切心機

只為換得你的一點注意

用盡了一切努力

只為換得你的留下

然而其實早已知道

愛上的是注定漂泊的靈魂

望著你的背影

對著你的離去

我無語了

我想我也盡力了

 

別問我

愛情的停損點在哪裡

如果你愛過

你就會相信

你但願 

永遠不知道那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