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來說

愛你和海其實沒什麼關係

如果  我們不曾在海邊相擁的話

 

你說  不想兩人在一起距離卻那麼遠

只是  相擁的兩人是不是心的距離也一樣靠近呢

 

躺在你的懷中

看著貨輪慢慢駛進港口

由小而大

港邊的警示燈亮起郵輪進港的訊號

忙碌的小艇

停泊中轉動的貨輪

心思不在眼裡

而是背後擁抱著的你

 

好奇著你眼裡的世界

你跟著世界轉動

而我  卻跟著你轉動

你說我們是兩個傻瓜

我不否認

你傻著要讓世界看見你

而我  傻著要讓你看見我

 

那天的海印著有點陰鷙的天空

我不知道是你比較傻還是我比較傻

是你比較有勇氣還是我比較有勇氣

像那只尋著一點點夢想邊的小孩

像那只尋著一點點幸福味道的痴人

 

或許

海有解答吧

愛上你和海沒有關係

海卻因為愛上你再也漂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