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是問我   愛你什麼?

我總是回答   要愛上你太容易

 

你總是問我   夢想是什麼?

我總是微笑   搖頭不語

因為我知道   你就是我的夢

我一輩子的追求與渴望

 

我知道

風一般的你

給不出承諾也不願給

 

那就由我來編織愛的理由

 

如你所說的

愛上了  不需要理由

不愛了  也不需要理由

 

我知道

所以

只要你還是風

我就繼續等待

給自己一切不需要的理由

 

而如果你仍然堅持要一個答案的話

我只能說

在所有無從選擇的生命裡

惟獨愛上你

我不需要猶豫

如果我可以選擇再一次與你相遇的話

我知道我還是要遇見你

我知道我還是要愛上你

 

我有你的電話號碼

我們曾經相擁過

我把你放在底心深處

然而    我卻對這樣的問題卻步了

『我們很熟嗎?』

你說呢?

其實選擇權一向不在我身上的,不是嗎?

你有你的任性

我又何嘗沒有呢

因為      我是如此的喜歡你

喜歡到  捨不得你有一點的勉強

因為      我是如此的喜歡你

喜歡到  不在乎愛的是不是只是心中的假想

如果是  那就好了不是嗎

如果是  那就好了不是嗎

因為      我是如此的喜歡你

喜歡到  如果可以選擇我還是要與你相遇

喜歡到  如果可以選擇我還是要再愛上你

喜歡到  管它個什麼狗屁愛情理由我就是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