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原本和朋友打算來趟機車環島的

誰知一場病打斷了原有可能的計畫

 

我一向是個隨遇而安的人    一條路不通    我會努力等待另一個機會

很少有事會讓我積極    但是    我用我的方式堅持我想要的

 

十年前    就有了這樣機車環島的夢想

所以當有人要跟我一起圓夢的時候    我是非常興奮的

甚至    比起出國玩還來得重視

 

現在為了好好照顧身體    得先放棄這樣的玩法

老實說    過了這次    以後即使環島旅行也不會選擇這樣的玩法了吧

畢竟這場病還是帶給了我一些省思

不敢過於輕忽身體

 

然而    放棄一個夢想    就好像殞落一顆星星

一旦放棄了    對我就不再存在意義

消逝的    是那曾經天真的輕狂    是那執著溫暖的勇氣

 

尼可拉斯–克萊普在沙海下都能尋找到失落的亞特蘭提斯【烏巴】

好像沒什麼事是不能堅持的

唉呀!我的環島夢!

我望著你    仍有那麼點不捨    不甘    不願    不肯離去

哪天    等我任性的再把你抓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