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那一天,有很多的爸爸媽媽帶著稚齡的孩子上街頭,這些父母給我的感覺很沉默,不管肩頭上的孩子有多重,不管身上流了多少滴汗,就是一腳步一腳步地往前走,彷彿將所有的無言都訴諸於底下的每一次踩踏。 

當我回家,看到弟弟的笑容時,心頭突然上了一種感覺,突然有點了解這些爸媽沉默的背後所隱藏的擔憂與辛酸。

 

 

 

 





孩子手中的台灣,還能為他們撐起多久的天?

當台灣一天天在國際舞台中傾中,我們的友邦一個個縮減,當台灣自己都不願站出來時,誰還敢替你爭取?

當台灣一天天在國際舞台中傾中,大陸瞄準台灣的飛彈卻有增無減,只有執政團隊還在相信對方的善意,捧著12吋晶圓的大餅登陸,無視於台灣的未來。

 



我不知道
5萬的數字代表什麼?
我只知道當天短短一百公尺我們走了二十幾分鐘
我只知道傲慢的政府無視於人民心中的聲音,依然傲慢,依然循步地走向終極統一,依然窮極打壓之能事……

台灣的父母,想到有一天,我們的孩子在中共的統治下,沒有了自由,沒有了人權,在國際上成了霸權卻令人瞧不起的代表,這樣,也沒有關係嗎?
或許,你覺得沒有關係吧?

沉默的背後,卻是我們共同的聲音!

台灣,我們的母親,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