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國運不濟!

 

從奧運棒球賽輸給大陸隊、股市跌破6000點、物價頻上漲、卡玫基輕掃北台卻重創中南部、最牛辛樂克從輕颱、中颱一直到強颱,最後乾脆呈停滯狀態,斷橋、房屋倒塌事件頻傳,到現在還風波不斷的毒奶粉事件……

 

有一些是大自然的因素,全人類的共業,怪不了馬政府,但是讓人氣不過的是發生這種種的天災人禍,我們的政府處理事情的態度讓人民安心了嗎?

 

一開始對於馬團隊我就沒有期待,因為無法說服自己一個標榜終極統一的政府會如何善待台灣人民,沒有期待也就沒有所謂的失望。

毒奶粉事件不但顯示了大中國一貫地漠視人權的真相,更維護了兩岸官官相護的大中國倫理敗德。

站在溫家寶與那些終極統一之流的人眼中,他們應該是會說:老馬,您幹得好!可惜我站在台獨派與世界公民的眼中,我只想說:馬的! 別人A囝仔死不完!

 

我沒有期待,也就沒有失望,但是我會難過,為什麼受苦的永遠是老百姓?

該當人民公僕的受人當神崇拜……

可惜是最沒有路用的神……

 

我們可以怎麼做?

監督地方民代,打電話或寫電子郵件給各級政府機構……

因為我們的政府,是個比辛樂克還牛的政府,反應慢好幾拍還老在原地搞不清楚狀況……

因為我們的政府,是個擁有大中國主義最要不得的傲慢思想,如果沒有很多人的聲音PUSH,他們永遠覺得自己是對的,管你錢財還是人命……

 

這是個耳不聰目不明的百年政黨政權,真的需要全民監督,不要輕忽個人力量!

 

台灣,我們的母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