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愛上你
我並不相信自己的認真 


第二次愛上你
連我自己都錯愕
 

第三次再愛上你

我就知道自己栽得多徹底了

 

當你一次又一次愛上同一個人

就會發現

原來愛情並不是曾回來過

而是她從未離開

 

對你的聲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沒有開闔的記憶

只能放縱想念

 

縱使知道不是非得愛你不可

可是我走不了卻也到不了

眷戀著你淺淺的笑容

眷戀著你開懷的大笑

 

當我走不了卻又到不了時

最想知道的

還是你好不好

是否還開朗地笑著

還是又犯頭疼了

是否還是灑脫的過生活

還是又在無意裡受傷了

 

是否……

你也聽說了

愛情悄悄回來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