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心中都有一封寄不出的情書,

不管是寄到天涯,還是

 

紙上寫滿了濃濃的思念

心頭上的重量緩了一些

又增加了一些

 

沒有地址

也就沒有為難

沒有蓋上郵戳

也就沒有承諾

沒有寫上日期

也就沒有等待

 

倆個身影兩條線

倆個人生兩段情

眷戀在未續的情

眷戀在遺失的線

 

海角的彼端有遺落

海角的彼端有祝福

有時候我會走開一下

有時候我會回頭看看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我會陪你

笑說風花雪月

我會陪你

靜靜聽那海的呢喃

我會陪你

細數頭上的白髮

    臉上的笑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