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早就隱隱約約知道這樣的道理
也許我早就多多少少了解背後的謎底 


你問我後悔嗎
我的曾經不預留我的後悔
我的驕傲不允許我的後悔
我的愛情不捨得我的後悔

 

所以,就這樣吧

這樣也好

每個人的人生都得為自己負責的

寧願喜相逢

也不要怨懟離去

 

最後一次了

是告別

也是放下

 

這一次

沒有眼淚

這一次

雲開風輕

這一次

我帶著你的祝福

給你我的祝福

彼此幸福

 

再見了

 

 

 

PS1.我愛你

我愛你

不是因為寂寞

我愛你

不是因為少了一個伴

我愛你

不需要找理由

我愛你

不需要對誰負責

我愛你

好愛你

真的愛你

想對你說

看著你的眼睛

對你說

想輕輕地吻著你

對你說

愛你

只愛你

這一生

就愛你

 

PS2.關鍵字

就讓我們消逝在彼此的關鍵字裡

沒有了蛛絲馬跡

沒有了牽牽掛掛

謎底解開了

不再留戀

不再疼痛

只剩平靜

腦海裡的關鍵字

啟動了沉睡的機制

 

PS3.愛情的謎底,終結!......停了我的想念,斷了追尋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