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接下來的德國行程安排,即將要進入與格林兄弟有關的童話大道,因此在安排行程前,我先把這本『踏遊德國童話大道~格林兄弟奇幻之旅』的旅遊書看完。

 

剛拿到這本書時,我覺得很怪,因為前頭一開始的目錄居然是義大利的目錄,連頁數都有,害我以為是我搞錯了,其實格林童話大道在義大利?

 

人家又沒有要去義大利!

 

不過話說回來,想當初嘴上說著想去巴黎,也沒有料到就這麼簡單去了巴黎!

想當初也沒想過敢自助到國外旅遊(我連在國內都沒玩過幾次呢!),就這樣傻傻跟去了日本!

想當初印度還是大家退卻的地方,我也勇敢的去闖了一遭。

想當初英國、倫敦是地圖上的遙遠名詞,沒想到有一天能夠靠自己計畫,踏上這個耳熟能詳的地點上。

想當初和朋友分享著奧地利的遊趣時,也沒想到隔年就這麼踏上了相同的旅程,薩爾斯堡、維也納、沙河蛋糕成了默契的名詞。

想當初捷克還是遙不可及夢想中的國度,現在成了美麗的回憶!

 

原來,一點點、一步步,我也為自己累積了一寸寸點滴燦爛,感激一路相陪的朋友,沒有你們,我是辦不到的!

 

不知道我們的旅程會停頓在哪裡,不過憑藉著想像、憑藉著永不止息的夢想堅持,未來……總是有著無窮驚嘆號等著我們的!

 

夢想,就是等著我們去追,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