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喜歡一本書的文案(雖然我沒買)

 

心想就會事成?有這麼好的事?
朋友讀了一本書後,建議我「向宇宙下訂單」,就能與心中的完美男人相遇!我想我必須在她徹底腦殘前把她解救出來。
為了證明「吸引力法則」只是瞎扯,我向宇宙下了一個超級刁難的訂單:我要一個吃素、不抽菸、不喝酒、會耍太極拳……的完美男人,而且還限定了時間。
沒想到,時間到了,符合我的男人真的出現了!
這太扯了吧~~從此,我展開一連串「向宇宙下訂單」的實驗……

放輕鬆,好好玩,事情就會如你所願!
我想要一間辦公室,三天後,我鄰居打電話來說有間辦公室可以賣我。
我說:「請把城堡送給我吧!」一年後,我真的在城堡裡工作。
我想用超強的乾衣機九號,在我洗好衣服的瞬間,原本有人在使用的乾衣機九號空下來了。

你的世界操控在自己手中。
你要相信,最棒的事物很快就會成真!
這本書原本只是貝波兒與朋友分享的私人手稿,在親友間熱烈流傳著,在出版後,也成為超級暢銷書。全書充滿豐富有趣的實例故事,淺白流暢的說明,實用好讀。目前仍維持在德國亞馬遜暢銷榜、德國貝塔斯曼暢銷榜百名內。

 

我想作者的意思是當你許下一個願望,你就會去注意、去抓住每一個可以實現的機會,當然成功的機率就高了,所以歲末年終,大家一起為明年來許願吧!!!

 

第一,我要做三十件善事。

第二,我要去德國玩。

第三,(傳說中第三個願望不能說出來,不然就不靈了……哈哈)

 

大家趕快把願望寫下來喔,明年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