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要早起,晚上也強迫自己早一點睡,之前我就發現,只要我早一點點睡覺,半夜三、四點一定會自動醒來一次。

中途醒來的那一次,會覺得自己已經睡飽了,不是該天亮了?發現時間還早,於是滿足地繼續睡,一直到再度被鬧鐘吵醒的這段時間,我覺得很像是靈魂出竅的感覺……

這段時間,睡飽的靈魂瞞著我做什麼?也許去哪個無名的荒島撿顆石頭回來、也許去哪個市集看人家博弈、也許到了哪個空間飄浮著……

只知道再被鬧鐘吵醒後,好像更累,一點都不想起來了,連在睡夢中都這麼忙,人怎麼會不累呢???

時間還真是不夠用啊……

 

PS.朋友說看了前面的幾篇<累了吧?!>,也覺得很累,忍不住想寫第六篇,看來這種艱辛的時代,大家都頗累的,不如就開放大家call in好了,請撥0204-56565666(我累我累我累累累),每分鐘20000元,有什麼苦水盡量吐,你闊氣我抽成,皆大歡喜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