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著告訴你

麗莎 – 嘉德納  

賴婷婷  

這本書在我的書桌上擺了一個多月,一直覺得要等到我的身心靈都在一個最佳的狀況之下再來看,因為我覺得這會是本相當沉重的書,我可不想在已經上班很火爆的情況下,還來虐待自己的情緒。

果然,這的確不是一本讓人看了心情會多愉快的小說,好閱讀,但我是提著心看完的。

全書分成三個主線進行,主角、警探、與另一個家庭的母親自白,最後全部兜在一起。

我覺得結局比較像扯出來的,不過也應該是作者一開始的設定,讀這本書不像在讀推理小說,比較像在看一個悲傷的世界,而在這個世界裡的人是那麼堅強的在活著,連最後的最後,都透過主角要我們看光明的那一面,那是我很喜歡的一段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