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理要在晚餐後

東川篤哉 

黃健育  

其實每天回家後都只想懶在沙發上,要看動腦的書是還蠻需要力氣的,這書剛開始看時就昏昏欲睡了,實在是眼睛很累有點想睡覺,不過當我看到這句:

『請恕我失禮,大小姐---連這點程度的真相都想不通,大小姐您是白痴嗎?』

一個當警察的,被一個當管家這樣嘲笑,讓我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重點是我也看不出破案關鍵,連帶也被罵成白痴,那我是在高興什麼?

不過從這裡醒過來後,後面就看得很有趣了,推理小說也是能寫得相當輕鬆的,對於調適無聊的生活還蠻不錯的。

可能是因為本人的一點點惡趣味個性,最近還買了另一本書<活著告訴你>,之所以下手的原因是因為作者簡介的一段話:

慣例會在自家網站上舉辦的「殺死好友、重傷夥伴」(Kill a Friend, Maim a Buddy)提名活動中,抽出幸運讀者,讓對方提名的對象死在她的下一本新書中。

哈哈,這麼有趣的作者怎麼可以錯過他的書呢。

但是我並沒有悶到要殺死好友、重傷夥伴啦,大家不要擔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